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原顾】有人当着原炀的面说他要追求顾青裴

接上篇,建议两篇共同食用


原炀先把原立江送回了家,回到家后整只狗还是蔫蔫的,他老婆刚才居然凶他,他委屈,他不开心。


顾青裴回卧室简单的收拾一下后,看到坐在客厅生闷气的狗子,他回卧室躺在床上,冲着客厅喊了一句“被窝好冷,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进来抱我睡觉呢”


原炀生气归生气,搂媳妇这事还是不能耽误的,反正他出门前都已经收拾干净了,现在直接钻进了被窝,从后面搂住顾青裴的腰,也不说话。


“炀炀,我不该凶你的,我只是不想在原董面前说这个事,我觉得有点尴尬”


“嗯,我知道”原炀怎么可能不知道呢,要不然他也不会一声不吭的回了家。


“那你相信我吗?我只喜欢我家炀炀,除了原炀我谁都不要”


原炀听完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了,但还是不说话,现在就想听媳妇多哄他两句。


“看来我家炀炀还在生气呢,睡前的晚安吻一个是不是都没有了”


原炀直接把顾青裴转了过来,浅浅的亲了一下,“媳妇,明天我也要去你公司”


“行,当然要带着我家小狼狗一起去了”顾青裴笑了起来,钻进原炀的怀里,两个人幸福的睡了一夜。


第二天原炀在顾青裴的公司等了王弘一天,但王弘临时有事今天没能来,原炀表示很失望,本想来宣布主权的,却等了个寂寞。


王弘过了两天才来的青衍,这两天他也做了一些调查,不管是对青衍这个公司,还是对顾青裴这个人,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


他觉得和顾青裴成为合作伙伴这个事非常可行,顾青裴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负责任的领导,所以他今天来青衍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和顾青裴签合同。


原炀现在非常无奈,他都等了两天了,只今天有事,就被人钻了空子,但也实在没办法,顾青裴说他敢耽误工作,就睡书房三天,虽然有点不放心,但他相信顾青裴。


王弘携助理和项目经理一同来到青衍,顾青裴热情的招待了对方,两个人就当那天的事没有发生一样,自然地聊着工作,直到签完合同。


其实顾青裴的心里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签约的问题,如果对方再说出什么不应该说的话,不管这个项目能挣多少钱,顾青裴都不会签的,毕竟他要为家里的小狼狗考虑,不希望他不开心。


但王弘这次来青衍,只谈了项目,没有做任何越界的事,也没有再提那些话,他以为王弘已经知道他和原炀的关系了,那件事也就翻篇了,这很正常,以前他看的喜欢的也会问问,知道人家有对象就一笑而过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可谁知道签约完成后,王弘向他扔了一颗炸弹,差点炸了青衍。


原炀忙完之后,飞速朝青衍赶去,他要在王弘离开之前到,进门之前他先稳住呼吸,大方的敲门走了进去。


顾青裴这边也刚好签完合同,助理们去茶水间休息一下,他看到原炀进来,走到原炀身边向王弘介绍着“王总,这位是我爱人,原炀”


王弘轻轻点头,伸出右手和原炀握了一下,原炀也客气的握了手,打了招呼。


但令他没想到的是,王弘突然说了一句“最近一直再听原总的创业史,王某很是佩服,不过像原总这么优秀的人,应该不介意公平竞争吧,毕竟顾总值得被人喜欢,原总觉得呢?”



隐藏结局一千多字


评论(34)

热度(140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