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原顾】原炀生气,失手将顾青裴推下台阶


  原炀和顾青裴在一起后,生活那是非常恩爱甜蜜且幸福,除了他媳妇太招人这点以外,几乎没啥让他烦心的事。


  顾青裴更是非常宠他,宠到没边那种,只要不影响工作,大多数原炀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两人简直是一对模仿夫夫。


  但过日子嘛,总会遇到一些小吵小闹,甚至有时候,还会大吵一架。


  顾青裴最近认识一个合作伙伴,年纪三十左右,长相英俊帅气,性格非常的温柔,是个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。


  而且他也真的姓王,叫王昊。


  原炀见他的第一次,就知道这个人不简单,尤其是他看顾青裴的眼神,犹如看向猎物一般。


  “媳妇,你离王昊那个人远点,他不是什么好人”


  顾青裴自然的答应着,他的确也不太喜欢王昊那个人,总觉得他骨子里透露出一股阴险算计。


  “我知道了,如果下次我再见他,一定带上你好吗?”


  原炀满意的点着头,毕竟都在京圈的商场里混,见面肯定是会见到的,不过他相信他媳妇会带他,就一定会带上他。


  但在一个顾青裴也不知道的情况下,王昊让刘总出面约他下午去打球。


  “媳妇,我下午也没什么事,要不然我陪你去吧”


  顾青裴摇头拒绝,他可实在太了解原炀了,混迹商场这么多年,原炀特别的没有耐心,打球这种活动,每次去都只是为了粘着他,到那待一下午,他能憋疯。


  “你还是在公司老实待着吧,等我完事告诉你,你去接我”


  原炀想了想打球的无聊,也点头答应下来。


  等顾青裴到那看到王昊时,也是一惊,却也没有说什么,毕竟他们两个人没有利益纠葛,也没有闹过什么不愉快,所以他也不好说什么。


  但他却忘了将这件事告诉原炀,原炀一个人坐在公司很是无聊,想着提前过去会,还能看看他媳妇打球的风采。


  可等他到那的时候,看到王昊和顾青裴正在一个树荫下,离远看,两个人好像是在接吻一样。


  他立刻冲了过去,给了王昊一拳,“你他妈想干什么?”


  王昊揉着被打疼的左脸,无所谓的说“看不出来嘛,我们在谈心”


  顾青裴立刻解释“原炀,你别听他胡说,我....”


  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,王昊刚才把他拉到这里,是在和他表白,还说了许多原炀的坏话,他虽然反驳回去,可现在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和原炀说。


  原炀看他磕磕巴巴的说不出话,心也凉半截。


  “顾青裴,所以你今天不让我跟来,是因为他在?”


  原炀生气的转身走了,顾青裴跟在后面追着,走到门口台阶旁边的时候,顾青裴才拉到他的手。


  “原炀,你听我解释,我不知道他也在”


  “好,那你告诉我,你们刚才再说什么?”


  “他...”


  原炀看他说话有些犹豫,直接甩开他的手,可能用力过大,顾青裴又站在台阶的边上,一时没有站稳,朝后摔倒,顺着台阶滚了下去。


  原炀惊慌失措的追下去,可此时有一辆小跑车,正极速的朝顾青裴行驶过来。



  


  结局在彩蛋


评论(1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