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原顾】求原炀办事,为什么要给顾总送礼?

 最近青衍前台的礼物堆积如山,不知道从哪冒出一条理论,想找原炀办事,要先给顾青裴送礼。


  那些送礼的人都没有想明白这是为什么,却依然跟随着大流,把礼物送到青衍。


  毕竟这句话,那可是从彭放那传出来的,他是原炀最好的朋友,他说的还能有假吗?


  这个传言还的确就是真的,当时彭放一时手误,把原炀给整生气了,他去中显道歉,人家都不肯让他上去,他也只能带着礼物去了青衍。


   “顾总,前两天那事,我真知道错了,我当时不也是一片好心嘛”


  顾青裴把玩着彭放送来的那只钢笔,别说他还挺喜欢的。


  “彭总,你的好心,就是把我和王晋的照片,发到京圈群里?让所有人以为我出轨了?”


  “哎呀,顾总,我那不是一时手滑嘛,我原本是想发给原炀的”


  “那我还得感谢你?”


  他把那只钢笔放回盒子里,又推回彭放的面前。


  “彭总,不是我不帮你,是我为什么要帮你呢?”你和原炀告状,告的还是我的状,我凭什么帮你再去劝原炀。


  “顾总,我京郊还有一块地,你不是想弄个度假村嘛,我们一起开发怎么样”


  顾青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有利可图的话,这事可以再考虑一下。


  “什么时候签约?资料让你助理给我送来”


  “现在,马上,我让助理把东西送过来”


  顾青裴那边也拿起手机,给原炀打了一个电话。


  “原炀,来我公司一趟”


  彭放这边把顾青裴哄好之后,原炀那边自然也就原谅他了,反正早晚都会原谅他的。


  从这件事之后,也就流传出,求原炀办事,先给顾青裴送礼的谬论。


  原炀开的又是投资公司,找他办事的事实在太多了,所以青衍的前台遭了殃,顾青裴为此也很是头疼。


  “原炀,你快点给我想出个办法,要是这群人再把东西送到青衍,你以后就抱着这些礼品睡吧”


  原炀见他媳妇是真的生气,没办法只能打给彭放。


  “彭放,你惹出来的事,你立刻给我解决,不然我就把那点事,全都告诉原竞”


  “别呀,你是我哥,我亲哥行不行,我马上解决这事”


  彭放皱着眉坐在沙发上,这要他怎么解决呢,又不是他让人把礼物送过去的。


  不过这种事怎么能难倒彭放呢,第二天青衍门口再也没有出现过送礼的人。


  不止如此,好像京圈的人,都开始对顾青裴退避三舍,这让顾青裴很是意外。


  直到他去参加一次酒局,遇到了王晋,“青裴,你和原炀为什么分手呀?”


  顾青裴眉色肉眼可见的蹙起,“王哥,你开什么玩笑,我和原炀没有分手呀”


  王晋把顾青裴拉到一边,小声说“其实我最近一直想联系你,但颜司卓把我看的太紧了,我没想到原炀会因为,咱俩那天在酒吧遇到就和你分手,这事我也有错”


  顾青裴惊讶的问“什么?”


  此时原炀一身怒气朝他们靠近,周围的人都屏住呼吸,这不正是前任和现任之间的修罗场嘛。


  

  彩蛋 是谁散播的谣言?


        那人会不会挨揍?


  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4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