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原顾】顾青裴醉酒后,被小鸭子带走

 众所周知,咱们顾总,以前虽然没有男朋友,却也没有闲着过,喜欢的还都是年纪小,其中大学生自然也是有的。


  这些原炀虽然能猜到,却也从来没有问过,他怕自己会被气到心梗。


  顾青裴更不可能主动爆出自己的黑料,所以两人都没怎么提过以前的事。


  但他这辈子都不会想到,他会在一场商务应酬上,遇到以前的一个鸭子,还被人带去了酒店。


   “原炀,我晚上有一个应酬,你和我一起去吗?”


  原炀靠在他身上想了想今天的安排,无奈回答道“媳妇,我晚上不能陪你一起去,还有个合同要加班改完,到时候我过去接你”


  “行吧”


  原本这个应酬也是不需要原炀过去的,只是他担心狗子一个人在家无聊,想着大家都认识,带他过去吃个饭而已。


  顾青裴在原炀临走时,还将人拉回来亲了一口。


  “晚上见”


  “媳妇,你要是这样,我可不一定能走了”


  顾青裴从后面推着他的腰,催促道“快走吧”


  原炀又腻歪了一会,才肯离开青衍的办公室。


  晚上顾青裴带着助理去应酬时,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对方老总的助理,好像曾经是他睡的鸭子,刘洋。


  他内心表示很震惊,面上却依旧平静,那个曾经在上学时当过鸭的刘洋,自然也认出他。


  两人都装出不认识对方的样子坐下,顾青裴心里想着,还好原炀没来。


  刘洋在他们老总的示意下,连着给顾青裴敬了好多酒,顾总不想让他为难,只能一杯一杯的喝着,不自觉就喝多了。



  刘洋看顾青裴在酒桌上很照顾他,完全没有为难他的意思,就幻想着顾青裴是不是对他还有那个意思。


  毕竟以顾青裴现在的社会地位,如果自己能再抱上他的大腿,未来肯定也不会差。


  顾青裴完全没有往那个方面想,他原本就不是愿意为难人的性格,何况那助理以前还跟过他,更不可能让他酒桌上尴尬。


  酒过三巡之后,顾青裴的醉意渐浓,和刘总大概聊了一下合同,约定好明天上午签合同,本想着酒局也就这么结束了。


  谁料对方提出去找个会所庆祝一下,预祝他们明天能顺利签约。


  顾青裴内心腹诽起来:能不能顺利签约还不是看你,这有什么需要提前庆祝的。


  不过他也没有多说什么,刘总爱玩的事,京圈都知道,他想着把人送到会所,自己就先离开。


  却没想到刚进去,刘总就拉着他一直喝酒,彻底把他给喝多了。


  顾青裴助理出去结账的时候,刘洋就开始对顾青裴图谋不轨,把人悄悄的带出会所。


  “你别碰我,我自己能走”


  “顾总,你助理有事离开了,我只是要送你回家,你先别动”


  等助理结完账回到包间时,刘总也已经喝多,抱着身边的美女就要去楼上,他过去急忙问道“刘总,我们顾总呢?”


  刘总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副你应该懂的表情,“刘洋送他回家了,放心吧”


  至于刘总为什么没有管,一是他在酒局就看出顾青裴对待刘洋有些不一样,二是刘洋告诉他,他和顾总以前认识。


  顾青裴的助理看他这个神情,察觉出不对劲,立刻给原炀打了电话。


  “原总,顾总不见了,我下楼去结个账回来,他就被刘总的助理带走了”


  原炀正开车去会所接媳妇,得知顾青裴被人带走,厉声道“你现在在门口等我,我马上到”


  


  彩蛋, 刘洋:顾总是0??

         原炀:你他妈和他睡过??
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