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原顾】顾青裴生病发烧,还被原炀吼哭了

流感再次来袭,还没等原炀防范,顾青裴就中招了,开完会回来直接发烧到38度5。


  他心想完蛋了,公司刚承接了一个大项目,现在正是需要他应酬忙碌的时候,这个时候倒下,会彻底打乱公司的节奏。


  但我们顾总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,不能再为了工作不注重身体,更何况他还有小狼狗啊。


  “原炀,你在忙吗?”


 他的信息刚发出,原炀立刻回复过来,“不忙,想我了?我现在过去找你?”


  顾青裴的电话随即打了过去,“原炀,我好像发烧了,但我下午有个会要开,你能帮我开一下吗?”


  这个项目算是他和原炀一起完成的,所以原炀对于项目内容是非常了解的,所以他们俩谁去开这个会都行。


  原炀听到他病了,急忙问道“烧到多少度?吃药了吗?”


  “吃了,没什么大事,我现在想回家睡一觉”


  原炀也知道这个项目的重要性,他立刻赶到青衍,先把顾青裴给送回了家,自己代替他去开会。


  顾总本以为自己吃完药睡一觉就会好,谁知到晚上的时候,烧的更加严重,当晚住进了医院。


 原炀公司这几天本来就很忙,外加还要帮青衍组织这个项目,他是忙的脚不沾地,只能白天让助理去医院照顾顾青裴,晚上自己亲自过去陪护。


  顾青裴这几天整个人被烧的迷迷糊糊的,但为了不让原炀太辛苦,还是在医院线上办公,原炀的助理也是在青衍,中显,医院来回转着。


  原炀这几天不止白天辛苦,晚上还要去陪客户应酬,应酬回来后再去医院照顾顾青裴,顾青裴半夜总是高烧不退,他是又急又心疼,却又无能无力。


  五六天后,顾青裴终于感觉好了一点,晚上也不再发烧,他本想出院回家,原炀却觉得他现在还在发着低烧,想让他彻底好了再出院,怕他到家病情再反复。


  顾青裴看着他熬出来的黑眼圈,和满脸疲惫的神色,也不想再让原炀再担心他,便听从了原炀的话,继续留在医院住着。


   但心里却一直担忧着原炀的身体,今天晚上原炀公司有个非常重要的饭局,青衍那个项目又跟着出了一些问题,需要一个负责人去一趟工地。


  顾青裴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现在只是轻微的低烧,他想着自己去一趟应该没什么问题,结果深秋的夜里实在是太寒凉,他去一趟工地回来后,晚上十点又烧了起来,体温直奔39度。


  原炀应酬回来时,看到两三个护士围着顾青裴,心脏骤然一紧,立刻问道“怎么回事?是又发烧了吗?”


  小护士被吓了一跳,有些责备的说“你们这些家属都是怎么看护病人的,他本来就还在发烧,你们还让他大晚上一个人跑去工地”


  她们给顾青裴挂上点滴出去后,原炀的脾气也上来了,“顾青裴,我不是让你好好在医院休息吗?你跑去工地做什么?”


  顾青裴也是有些心虚的说“我以为自己没什么事,想着你今晚有事,那边又实在是紧急情况,才过去看看”


  原炀把自己的公文包用力扔在沙发上,发出砰的一声,怒声喊道“你以为,你以为,要是靠你以为就行,还要医生有什么用,你不会给我打电话吗?非要大晚上出去,又折腾病了,你就好受了?”


  可能是顾青裴被烧的有些晕了,也可能是感受到原炀暴怒的情绪,顾青裴心中竟然萌生出一种委屈,他沉默的低下头,眼眶也不自觉的红了。


  “原炀,对不起,是我给你添麻烦了”


  原炀这段时间确实太累了,今天又喝了一些酒,看到顾青裴反复的发烧,他也是跟着心急,所以出口的话有些重了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顾青裴已经把自己蒙进被子里。


  


  彩蛋 自责的小狼狗哄媳妇


评论(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