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吞海】吴雩犯错了,挨骂的通常是步重华

 吴雩自从到了五桥分局,继续稳坐团宠的位置,并且是两局的团宠,不止同事宠着他,连领导都习惯性宠着他。


  但人总是会犯错的,我们的小吴同志也不例外,例如开会的时候迟到,侯局就会自动把错误归于步重华,肯定是他早上没有叫吴雩起床,所以才导致吴雩迟到的。


  再例如早退的事,杨成栋也会自动把错误归于步重华,肯定是他勾搭自己的副队长,才会让人早早离开分局的。


  哪怕吴雩的味觉测试依旧不合格的时候,江停会自动会认为是步重华没有把人照顾好,所以才导致他生病这么久都没有好。


  连曾翠翠女士知道吴雩没有穿羊毛裤,那都是步重华的错,肯定是他没有看住吴雩。


  好像在所有人心里吴雩都没有错,只要犯错,那就是步重华的错,毕竟自己宠的鱼,是不可能会犯错的。


  步重华对此也早已习以为常,反正他在外面挨得骂,都会转化为收拾吴雩的理由。


  吴雩既是食物链的最顶端,也是食物链的最低端。


  今天杨成栋带着他去找侯局和宋局开会,正好步重华也在那汇报工作,三人挨着坐下,吴雩转头和步重华聊着天,“领导,你怎么在这?”


  步重华和他说了几个有关南城分局的案子,两人短暂的闲聊一会,宋局和侯局走了进去,吴雩非常殷勤的去给领导泡茶。


 宋局和侯局都把自己的宝贝茶壶交给他,“小吴现在真是越来越懂事了,不管是性格,还是工作能力,也要比以前要强”


  杨成栋特别自豪的说“那当然,我们五桥分局的人,从不会让领导失望”


  他说这话的时候,眼神带着几分挑衅的看向步重华,步重华看着他轻哼一声,“吴雩性格,那是因为跟我在一起,跟你们五桥分局有什么关系”


  “步队,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对,我怎么记得他之前在你们南城分局的时候,是个惹事精,连领导他都敢动手打呢?”


  两人就这么当着领导的面又吵了起来,比平时争抢补贴和功劳都要激烈。


  此时吴雩走了进来,杨成栋率先问道“吴雩,你觉得是咱们五桥分局好,还是他们南城分局好”


  吴雩霎时楞在原地,觉得自己要不然还是出去吧,但在步重华的眼神威压下,还是走了进来。


  “我选步队,步队在我心里的位置高于一切”


  步重华得意的看向杨成栋,宋局和侯局也是一笑,不过等吴雩把他们的茶壶交给他们时,两人的脸色瞬间暗了下来,甚至连手指都跟着颤抖起来。


  “吴雩,这茶壶里的茶垢是你洗的?”


   侯局也是瞪圆了眼睛看着吴雩,天知道这些茶垢他们养了多久,茶壶中的茶垢不止有抗癌的功效,也会提高茶叶的香气。(百度说的,我也是之前听过这个笑话,不知道可信否)


 只见吴雩笑着点了点头,一脸的快夸我的表情“对,我看你们的茶杯实在是太脏了,我可是想了好多办法才把洗干净的”


  此时步重华和杨成栋都默默的低下了头,这和杀了人家养了十几年的宠物有什么区别。


   宋局和侯局脸颊都僵硬的颤抖起来,全都看向了步重华,步重华看着杨成栋说“这是你们五桥分局的人”


  杨成栋立刻说道“步队,你刚可不是这么说的,你说他是你的人”


  


彩蛋

步重华朝严峫要老同兴,被岩浆夫夫拉黑

  


评论(29)

热度(4097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