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团子(不授权转载)

微博同名,想看免费的可以关注

【李简】李玉装病,简隋英一顿饭把他送进医院

原炀和赵锦辛在群里疯狂@着李玉,今晚贵妇团三人又约了去酒吧喝酒,可今天是周五啊,是他们快乐幸福美好的周五,可以放飞自我的周五。


  并且赵锦辛刚忽悠着他们一起买了小玩具,谁能忍住不想试试呢。


  李玉此时刚放学,他在群里发了一个大大的?号,外加一句“为什么是我??”


  原炀快速回复道“我上周刚用强硬的办法将顾青裴留在家,我媳妇三天都没理我,这次肯定不能是我了吧”


  赵锦辛也回复道“上上周是我,这次肯定是轮到你了”


  李玉发了一个OK的表情,开始筹划着今晚怎么把人留在家里,正好简隋英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
  “李玉,我晚上约了顾总和黎总吃饭,你今天自己先回家”


  李玉焦急中脱口而出“简哥,我有点不舒服,头晕,还恶心”


  简隋英听到他家宝贝难受,语气也是跟着紧张起来,“怎么回事?生病了吗?你现在在哪?哥过去接你”


  李玉一听这话,觉得有戏,把自己的位置告诉简隋英后,在群里发了一个搞定的表情,那两人看到信息后,开始准备着今晚大干一场。


   简隋英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学校,把他宝贝小玉玉接回家,并关切的询问着“小李子,你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

  李玉装作有些虚弱的摇了摇头,“简哥,我没事,回家躺会就能好,你晚上如果有事就先去忙,不用管我的”


  “说什么呢,你都生病了,哥哪还有心思出去玩,咱们一起回家,今晚我照顾你”


  到家后,简隋英把李玉生病的事情,告诉顾青裴和黎朔,他俩均表示让简隋英好好照顾李玉,聚会什么时候都行。


  顾青裴还关切的说了一句“上次原炀头晕恶心,我给炖了一个乌鸡汤,喝完出一身汗就好了”


  黎朔也表示“对,生病喝点汤对身体好,不过熬汤的时间需要久一点,现在都快吃饭,你不如给他做顿砂锅粥,味道也很不错,还能发发汗”


  他们觉得炖汤喝煮粥这种简单的东西,对于简隋英应该没什么问题,但他们确实有点高估我们简总的做饭能力了。


  简隋英让李玉先去床上躺着,自己从冰箱里拿出一大堆食材,直奔厨房,而此时躺在卧室的李玉,还在群里跟他们炫耀着自己的装病成功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
  简隋英一个人在厨房噼里啪啦的往锅里倒着食材,最后又放上米,还给李玉热了一杯牛奶,半个小时后,他往粥里又加了一些海鲜,看着那色香味都没有的粥,简哥觉得自己非常成功。


  又过几分钟后,他端着一碗热乎乎的粥走进卧室,“李玉,你快过来,尝尝哥你给你煮的粥”


  李玉看着那碗偷着粉色加黄色又加一些紫色的粥,不禁皱起眉心,里面不止有螃蟹青菜,还有鸡肉和大虾,连紫甘蓝和西红柿都有,他实在想象不出这个粥会是什么味道。


  “简哥,你是不是饿了,我感觉我好多了,我去给你做饭”


  简隋英强硬把他摁在床上表示自己不饿,“李玉,张嘴,该喝粥了”


  李玉那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样,“简哥,我还不饿”


  “李玉,这可是我专门给你做的粥,你嫌弃我?还是你根本没病?”


  简隋英这一生气,李玉只能坐回到床上,端过那碗粥逼着眼睛全部喝了下去,没想到味道还不错,他连着喝了三碗。


  简隋英看他这么爱喝,觉得自己的厨艺长进不少,结果半个小时后,李玉从床上趴着去了卫生间,又拉又吐。


  一个小时后,简隋英把那个眼神朦胧,且嘴里吐着白沫的人送去医院。


  


  彩蛋  简隋英始终不相信是粥的问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让白新羽他们把粥给喝了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